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nubiaα最新资讯  > 正文

努比亚 nubia-α 柔性屏「腕机」正式发布,售价 449 欧元起

2019-02-26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6 日消息:努比亚今天早些时候在 MWC2019 大会上正式发布了 nubia-α「腕机」。该款穿戴手机搭载了 4.01 英寸柔性 AMOLED 显示屏。

图片来自 @努比亚手机

nubia-α 采用了柔性盖板技术,结合多中性层设计,使其最小弯曲半径为 8 毫米,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舒适性穿戴需求。该屏幕硬度达到了 7H,耐划伤性能等同刚性 AMOLED 屏。

图片来自 @努比亚手机

硬件方面,nubia-α 搭载骁龙 2100 处理器,配备 1GB+8GB 的存储组合;续航方面,nubia-α 的待机时长最高可达一周。

售价方面,其中蓝牙版售价 449 欧元,黑色 eSIM 版售价 549 欧元,18K 镀金 eSIM 版售价 649 欧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