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2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2越狱工具unc0ver发布:支持iPhoneX之前设备

2019-02-25 09:1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近日,pwn20wnd团队发布了iOS越狱工具unc0ver 3.0.0,最新版本为Beta33,不过由于存在bug已经被撤回,目前能下载的最新版本为beta31。这个工具可对iOS 12-ios 12.1. 2 进行越狱,仅支持A8X-A11 芯片的设备,也就是说iPhone X之后的机器并不支持。

值得注意的是,在越狱前需要将OTA文件删除,这样才能防止可能的引导程序,如果你已经升级至最新的iOS系统,可以通过降级只iOS 12.1.1 beta3 来获得支持。强烈建议在尝试越狱前打开飞行模式。

另外,unc0ver对Cydia和Substrate有着完善的支持,确保越狱后拥有完善的体验。

随着iOS变得更加开放,越狱事实上已经不再那么刚需,当然喜欢DIY的伙伴可以尝试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