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QO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旗下品牌iQOO首部手机将配第六代屏幕指纹技术

2019-02-18 17:0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近日,vivo官方正式宣布了“iQOO手机”,其读音为/aɪkuː/,中文谐音为爱酷,并且将在近期发布一款新机。

据iQOO手机官方微博近日预热,旗下首款手机将采用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现在,iQOO手机微博又宣布“急速开启第六代屏幕指纹”,也就是说iQOO新机将采用第六代屏幕指纹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腾讯体育的NBA全明星赛上,iQOO手机首次亮相。可以看到的是,这款新机将后置三颗摄像头,机身背面为蓝色,在其左下角有iQOO的品牌logo。有爆料称,iQOO新机将配备12GB或10GB大内存,支持NFC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