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福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布斯推出一份区块链简报 年订阅费595美元

2019-02-15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5 日消息:talkingbiznews消息,福布斯已经推出一份名为《加密资产与区块链》简报,主要针对区块链以及加密货币相关的报道。其中,比特币投资者Jack Tatar负责该简报的编辑。

据介绍,该简报每年订阅需 595 美元或每季度 195 美元,不提供广告。福布斯货币与市场副总裁兼执行编辑Matt Schifrin称,这份简报旨在教育区块链和加密货币潜在投资者,并提供可操作且有利可图的建议。

站长之家此前消息,去年 10 月份,福布斯同基于区块链的平台Civil合作,将Civil的软件整合到其自身的内容管理系统(CMC)中。从 2019 年开始,记者将能够将他们的数据上传到Civil Network,同时还可将内容发布到福布斯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