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发票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圳莲花山开出全国首张电费区块链发票

2019-02-01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1 日消息:深圳晚报消息, 1 月 31 日,在深圳莲花山“变+充电站”,一名电动车司机在深圳南方和顺电动汽车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仅用短短 1 分钟开出全国首份充电电费区块链电子发票,这标志着充电服务领域的区块链电子发票时代正式到来。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还是全国区块链电子发票首个试点城市,早在 2018 年 8 月份,深圳国贸旋转餐厅开出了全国首张区块链电子发票。截至 2018 年 12 月 12 日,深圳已上线的 32 家试点企业共开具区块链电子发票 17570 张,完成注册接入企业共计 209 家企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