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巴塞尔机场酒店与Winding Tree合作 向酒店经营者推广区块链

2019-01-29 17:1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9 日消息:据tom.travel消息,区块链的旅游分销平台Winding Tree日前宣布与巴塞尔机场酒店建立营销合作关系,前者将使用区块链来切断第三方中间人。Winding Tree日还使酒店经营者能够整合开源功能,为开发人员提供新的机会。有机会向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报价,并帮助酒店在技术上保持领先。作为交换,机场酒店巴塞尔致力于向酒店经营者社区推广Winding Tree技术。

据悉,Winding Tree此前已经同多家航空公司达成合作,包括加拿大航空公司、法国航空公司、荷兰皇家航空公司、汉莎航空公司等等。Winding Tree创建了一个开放的基于区块链的市场,旅行社可以安排航班,同时设置自己的佣金率。该公司拥有支持代理商,以取消目前收取过高费用并充当守门人的中介机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