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Switch主机迎来系统更新:新增支持中文系统

2019-01-29 15:1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9日 消息:今天上午 8 点,任天堂向Switch游戏主机推送了正式版7.0. 0 版本更新,最大的亮点就是新增了中文支持,对于国内玩家来说是最为关键的更新了。

详细的7.0. 0 版本更新内容如下:

1、添加了 6 个来自《新超级马里奥兄弟U 豪华版》的头像;

2、添加了简体中文、繁体中文和韩文的系统语言;

3、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加强用户体验。

目前已经可以下载更新,如果没有收到系统更新,可以尝试点击菜单的「设定/System Settings」→「本体/System」→「本体の更新/System Update」进行更新。

另外,switch中的电子游戏商店eShop在更新之后也可以输入中文,不过完整的中文eShop商店目前还未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