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以太坊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报告:以太坊诈骗者在2018年收益比2017年翻了一番

2019-01-25 15:5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5 日消息:crowdfundinsider消息,在许多社交媒体上可以到有诈骗分子假冒“名人”账号发布广告,要求粉丝发送以太坊,谎称可以获得更多的回报。据区块链研究公司Chainalysis分析,这些骗取去年收益币 2017 年更高。

据福布斯报道, 2018 年以太坊诈骗泛滥,利润从 2017 年的 1700 万美元增至 3600 万美元。虽然这跟黑客仅在 2018 年上半年就窃取超过 11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相比,这个数字显得微不足道。不过Chainalysis追踪的以太坊骗局主要针对的是小型投资者。

Chainalysis研究人员对以太坊区块链记录进行了调查,发现以太坊上有 2000 多个诈骗地址,这些欺诈性的账户在 2018 年从近 4 万人手中骗取了资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