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oinbase最新资讯  > 正文

Coinbase集成报税软件TurboTax 帮助美国客户提交加密税

2019-01-25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5 日消息:coindesk消息,今年,需要在美国报税的Coinbase客户可以直接通过报税软件TurboTax提交加密税了。

本周二,上述公司将联手合作,允许Coinbase和Coinbase Pro客户将他们 2018 年的交易、损益直接上传给税务公司Consumer Tax的旗下的报税软件产品TurboTax Premier。

根据Coinbase的声明,Coinbase客户一次可以上传多达 100 笔交易。该交易所表示,本次整合将可直接在Coinbase的零售平台,或者其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