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福布斯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布斯中国发布2019最富有女性榜单:百度马东敏位列第八

2019-01-22 11:5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 消息:日前,福布斯中国发布了 2019 中国最富有女性榜。根据榜单显示,今年上榜的 25 位女富豪财富总额为5201. 3 亿元,与去年的6703. 4 亿元相比,下跌22%。

其中,年仅 38 岁的碧桂园副主席再度蝉联中国最富有女性榜榜首,财富值为 1269 亿元,较去年同比缩水近三成(29.4%)。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富华国际集团主席陈丽华分列二、三名,财富值分别为607. 5 亿元、391. 5 亿元。

此外,蓝思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周群飞位列第六,财富值达222. 8 亿元。百度创始人李彦宏的妻子马东敏则位居第八,财富值为175. 5 亿元

从上榜女富豪的地域来看,北京、上海、深圳、佛山四座城市占据半壁江山,女富豪们的平均年龄为 53 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