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发布2018司乘榜单;阿里脱贫基金公布年报;暴雪与网易续签游戏运营权至2023年

2019-01-11 08:07 · 稿源:站长之家

滴滴发布2018司乘榜单 打车大户打车 3105 次

昨日,滴滴发布了 2018 年度司乘榜单。据榜单显示,2018年年度里程最长乘客全年出行29934km,年度打车大户全年打车共计 3105 次,年度五星司机全年共获 10377 次五星好评,年度好评司机全年收到乘客文字感谢 1368 次。

暴雪与网易续签游戏运营权至 2023 年

昨日,暴雪中国在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公告称,中国上海–2019年1月9日 –美国暴雪娱乐有限公司和网易公司今日宣布,延续双方在中国大陆的合作。旗下产品《魔兽世界 》、星际争霸系列、暗黑破坏神系列、《炉石传说 》、《风暴英雄TM》、《守望先锋 》均将延续到2023年1月。

公告显示,网易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丁磊表示:“过去十多年,我们与暴雪一直都合作密切,很高兴能够继续保持合作关系。今后,我们的合作无论在广度和深度上都将更胜以往,相信网易和暴雪能够为全球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微博动漫公布 2019 规划推出“好故事计划”

昨日,微博动漫公布 2019 年的战略规划,宣布推出年度品牌战略“好故事计划”,该计划将以“凌云系统”为核心,依托于微博+全网大数据的支持实现动漫内容的精细化运营。

此外,微博动漫还公布了:“动漫大V计划”。微博动漫作为新浪微博在动漫领域的运营方,将凭借微博及自有产品多元化流量矩阵,持续为大V提供强有力的资源扶持,提供多元化的商业化合作机会。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阿里脱贫基金公布年报创造 18 万绿色就业岗位

昨日,阿里巴巴脱贫基金主席、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现身河北举行的阿里巴巴技术脱贫大会。在会上,马云表示,阿里现在做的只是从0到1的第一步,更多的N在未来。

马云在大会上公布了脱贫基金年报。年报显示,一年里,全国600多个贫困村通过电商脱贫成为了淘宝村,国家级贫困县在阿里平台的销售额超过630亿元,其中,超过100个贫困县网络销售额超过1亿元。全国有超过425万人次建档立卡贫困户获得了健康保险保障,近17万名贫困县的女性获教育生育健康险,同时,近27万贫困地区青年接受职业培训。此外,蚂蚁森林在沙漠植树76万亩,创造了18万人次的绿色就业岗位。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