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 9 PureView宣传视频曝光:5.99吋QHD屏幕 后置5摄像头

2019-01-02 14:5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日 消息:2018 年一直都流传着HMD Global将推出后置五颗摄像头的诺基亚9 PureView,不过如今已经是 2019 年了。近日,有一款关于诺基亚9 PureView的宣传视频曝光,可以清楚的看到机身背面的五个摄像头,视频展现了不少细节。

诺基亚9 PureView采用了配备PureDisplay HDR10 技术的5. 99 英寸QH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支持Qi无线充电,支持屏下指纹识别,运行AndroidOne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