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发布2018年度阅读榜单:《原则》成年度销量冠军

2018-12-24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4日 消息:据经济观察报道,12 月 21 日,亚马逊中国发布了 2018 年度阅读榜单。在即将过去的这一年里,经管类图书异军突起,全年新书榜前 10 名中,经观类图书有 4 本入围。其中《原则》成为纸质书畅销榜、纸质书新书榜和Kindle付费电子书新书榜三料冠军。

除了《原则》外,在纸质新书榜前十中包括四本经管类书籍:《原则》、《高难度沟通:麻省理工高人气沟通课》、《见识》、《看人的艺术: 11 种以物识人术,看人看到骨子里》,其中《原则》、《高难度沟通:麻省理工高人气沟通课》也同时冲入Kindle付费电子书榜前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