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执行德国慕尼黑法院裁定,上诉中不销售 iPhone 7 / 8

2018-12-24 09: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4 日消息:日前德国慕尼黑地区法院裁定,苹果侵犯高通与降低智能手机功耗有关的知识产权,并授予了高通所请求的永久禁令,要求苹果公司停止在德国销售、许诺销售和进口销售侵权的 iPhone。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该判决覆盖 iPhone 所有具备侵权功能的型号。苹果公司发布声明称,对德国法院的判决结果很失望,将提起上诉;但在上诉过程中,不会在德国的 15 家零售店中出售 iPhone 7 和 iPhone 8。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苹果公司与高通公司之间引发的专利大战涉及众多国家,此前福州中院据此做出裁定,要求苹果公司「立即停止进口、销售或许诺销售 iPhone 6S、iPhone 6S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等在内共计七款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