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adPro屏幕亮点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部分旧款 iPad Pro 屏幕出问题 Home 键上方出现亮点

2018-12-20 16: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0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前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2017 年的部分 10.5 寸 和 12.9 寸 iPad Pro 屏幕出现了问题,Home 键的上方会出现一块很大的亮点。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这个问题最早出现在 2018 年 4 月。有网友发现自己的 iPad Pro 屏幕上有一部分的亮度比屏幕其他部分更亮,位置距离 Home 键两英寸。

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台 iPad Pro 受到了影响,而 2018 款 11 和 12.9 寸 iPad Pro 则没有发现出现这一问题的报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