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欧盟公布AI道德准则草案:可信赖 AI 应具备两大要素

2018-12-19 16: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9日 消息:未来AI人工智能的发展很有可能超乎我们的想像,所以AI的公平性及道德争议在 2018 年成为重要的议题,甚至还会有法律对此进行规范。

据报道,欧盟委员会人工智能高级专家小组发布了AI开发和使用的道德草案—可信赖AI的道德准则草案(Draft Ethics Guidelines for Trustworthy AI),内容长达 37 页。提出可信赖 AI 应具备两大要素,以及 AI 不可为的基本原则。

这份草案从现在到 2019 年 1 月 18 日对外开放征求意见,预计于 2019 年 3 月将向欧盟委员会提交最终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