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软Flow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 Windows 10 操作中心将加入 Flow 快捷按钮,类似苹果 Siri 捷径

2018-12-14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4 日消息:微软 Flow 是 IFTTT 的竞争对手,它是一项线上工作流程的服务,让你可以跨应用程序和服务将原本需手动的工作流程自动化,达到更聪明与更有效率地工作。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微软 Flow 允许用户通过广泛的服务差异自动完成许多简单的任务。现在看来微软计划允许用户通过 Windows 10 中的 Action Center 激活 Flow 服务,增强与系统的集成性。

图片来自Microsoft Flow

根据爆料人士 Albacore 的说法,他在 Windows 10 19H1 API 中找到了此功能存在的证据。 此超级用户功能会允许用户在按下(Action Center)按钮时激活一系列广泛的任务。像往常一样,无法保证这些未被发现的功能将成为明年初 Windows 10 19H1 的最终版本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