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澳大利亚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发布区块链专利报告:申请量位居全球第六

2018-12-13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3 日消息cryptoninjas消息,澳大利亚的信息和通信技术部门( ICT)的专业协会ACS日前宣布在悉尼出版《区块链创新:专利分析报告》,该报告将有助于企业和政府了解区块链技术以及促进经济发展的影响。

根据报告,澳大利亚在区块链技术方面在全球同行中表现强劲,当地专利申请位居全球第六。共注册了 49 个专利族,其中已经有 55 个不同的澳大利亚申请者为这些专利族做出了贡献。在过去五年中,全球专利申请数量每年增长为140%至23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AI专利申请量、授权国内第一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第24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百度昨日举办专利运用赋能AI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论坛上,百度首席技术官透露,百度在以大模型为核心的人工智能领域,其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在国内均位居第一,且在全球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特别是在深度学习相关的专利申请量上,百度更是位居全球之首。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拥有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全栈布局。自去年3月16日发布文心一言以来,百度持续对文心大模型进行迭代升级。目前,文心一言的累计用户规模已超过2亿,日均调用量也达到了2亿次。此外,百度专利事务部总经理崔玲玲在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360AI搜索爆火,位居三月全球AI新品增速榜榜首

    近日,独立AI产品榜单“AI产品榜”发布最 新全球AI新品增速榜单,该榜单数据显示,360AI搜索位居三月新品增速榜榜首,3月访问量环比增加1798.76%。360集团另一款AI产品360苏打办公也同时上榜,位居增速榜第15。据悉,该榜单由30多位AI领域产品观察者联合发布,上榜访问量根据浏览量、访问量、UV、时长等关键数据综合分析计算。360AI搜索是360集团旗下应用,将360智脑大模型与�

  • 戴尔入围Forrester全球AI基础设施报告“领导者象限”

    全球商业研究机构Forrester正式发布《ForresterWave:2024年第一季度AI基础设施》报告,戴尔科技集团凭借领先的AI技术实力以及全面且深入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脱颖出,成为该报告中唯一一家跻身“领导者象限”的基础设施供应商。Forrester在报告中围绕产品、战略、市场占有率三大维度共15项细分标准,对当前AI基础设施、AI/机器学习平台等技术市场中的主要参与者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分析和评估。戴尔将在AI领域持续创新,从云到边缘再到数据中心全面拥抱AI,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并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加速AI革命。

  • 马斯克发布员信 宣布特斯拉将在全球范围裁员10%

    特斯拉今日发布了全员信,正式宣布全球将裁员10%。马斯克表示公司多年来迅速发展,在全球拥有多家工厂,但随着公司快速发展,某些领域的角色和工作职能出现了重叠。2022年特斯拉新增员工人数为2.9万到了2023年这一数字已降至1.2万。

  • Bitget钱包全球用户量突破2000万

    亚洲最大的Web3钱包Bitget钱包近日公布最新用户数据,其用户量已突破2000万大关,成为全球排名第四的钱包。Bitget钱包刚公布了BWB推出的计划,并启动为期6周的BWB积分空投活动,吸引了社区广泛关注。Bitget钱包宣布推出平台生态代币BWB,官方表示,BWB是Bitget钱包整个生态的核心和关键,在突破2000万用户后,Bitget钱包接下来的增长或许与BWB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 三星于全球发布会推出具有升级互联和AI功能的新家电产品

    三星电子在首尔、巴黎和纽约三地举行了“WelcometoBESPOKEAI”全球新品发布会,展出了其最新家电产品阵容。会上三星分享了其全新愿景,即新品家电的智能互联性对于整体家居体验的改善,以及AI技术对于家电性能的提升。三星与英国天然气公司BritishGas合作,将三星SmartThingsEnergy的自动需求响应功能与BritishGas公司的PeakSave功能相结合,让用户轻松享受节能带来的经济效益。

  • 出海长效第三届全球品牌出海峰会暨首届全球短视频大会引领创新

    4月10日,由杭州市商务局、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指导,万邑通总冠名,跨境谷、智象主办的【出海×长效】第三届全球品牌出海峰会暨第一届全球短视频大会圆满落幕。这场汇聚政府代表、协会单位、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媒体先锋、合作伙伴、跨境卖家等多渠道行业人脉的盛会,深度探讨了跨境发展的新路径、新策略,以期破解发展瓶颈,挖掘增长潜力。第三届峰会的成功举办已为“中国创造”与“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崛起奠定了坚实基础。

  • 富拓凭借多种优势,成为全球投资者的共同选择

    在全球化经济中,市场是一个充满无限机遇领域,让很多投资者跃跃欲试,但机遇通常伴随着风险,首先第一关就是交易平台的选择,选对了如有神助,选错将荆棘遍布。选择一个安全、可靠且正规的平台也成为投资者的首要任务。随着金融市场的不断发展和变化,富拓将继续以其创新精神和专业服务,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交易体验。

  • 全球首颗用牡丹制成钻石亮相:足足3克拉

    在河南洛阳,全球首颗用牡丹制成的钻石露面,这颗牡丹钻石”足足有3克拉。牡丹钻石是由一株洛阳红牡丹中的碳元素提炼制作成。对于我们人眼来说,实验室培育的钻石和天然钻石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区别,只有通过专门的仪器才能看出它们之间的差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