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ooglePlay2018年度最佳榜单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公布「Google Play 2018 年度榜单」

2018-12-03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今天 Google 公布了「Google Play 2018 年度最佳榜单」,涉及最佳 App、最佳游戏、年度最佳书籍、最佳电影以及最佳漫画。

图片来自 Google Play

Google Play 提供是包含应用程式、游戏、电影、电子书等免费与付费的一站式平台。今年 Google Play 也首次开放了用户投票「2018 年度最受欢迎游戏」与「2018 年度最受欢迎 App」两个奖项。

以下是 Google Play 2018 年度最佳榜单部分名单:

2018 最佳 App:Drops-学会 31 种新语言

2018 最佳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 移动版》

2018 最受粉丝喜爱奖: YouTube TV(应用)、《绝地求生大逃杀 移动版》(游戏)、《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电影)

完整版的 Google Play 榜单则可点此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