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稳定币最新资讯  > 正文

Bitfinex取消提供1:1兑换USDT 赵东:这是承认稳定币并不稳定

2018-11-28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8 日消息 日前,Bitfinex发布公告称,USDT/USD和EURT/EUR不再以1: 1 兑换。与此同时,Tether方面也发公告称,重新开通注册通道,用户可直接用Tether兑换法币,最低兑现额度为$ 10 万美金。对此,DGroup创始人赵东表示,这是Bitfinex承认“稳定币”并不“稳定”的表现。

今天下午,赵东发微博表示,“我个人对Bitfinex 解除1:1 承兑usd的理解:这是Bitfinex承认“稳定币”并不“稳定”,这是一个巨大进步。连举国之力都无法保证一个法定货币的“稳定”性,何必苛求一个交易所就能够做到?反观货币史,不管是美元当初对黄金的锚定还是港币对美元的锚定,从来就没有真正的“稳定货币”!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