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8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8 SE已经开始测试Android Q系统

2018-11-27 11:0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7日 消息:之前我们曾报道谷歌Pixel 3 XL已经开始测试Android Q系统,不过这也是比较正常的,毕竟是谷歌亲儿子。现在有网友发现小米8 SE也开始基于Android Q系统进行测试了,目前已经在geekbench上亮相,跑分时间为 11 月 25 日晚。

不过跑分状况并没有多大提升,单核跑分为1830,多核跑分为5819,与骁龙 710 的正常跑分成绩无异。在本月上旬,谷歌举办的安卓峰会上,正式公布了Android Q的新特性,进行多窗口、分屏、画中画多任务操作时,两个以上的任务都能保持运行状态不中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