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音乐节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密音乐节OMF在加州伯克利举办 开创集会节日先例

2018-11-14 17:2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14 日消息 据bitcoinist消息,10 月 20 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赫斯特希腊剧院举行了世界首个加密音乐节 Our Music Festival (OMF),该活动为将来的节日开创了先例。据悉,OMF音乐节将在明年举办一系列与加密系那个管的活动和主题。

整体来说,该音乐节是成功的,共有 8000 人参与加密体验,参与者可以使用自己的数字代币OMF Token,通过该代币兑换网络内的产品、服务和体验。

OMF可以说是美国音乐节中一个比较独特而经常创新的案例。当然,美国其他节日活动,比如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多媒体节日SXSW也已经开始纳入加密元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