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福布斯排行榜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布斯30岁以下30强推荐排行榜:有4位区块链相关从业者上榜

2018-11-14 16:1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14 日消息据CCN消息,在今年的福布斯 30 岁以下 30 强榜单中有 4 位年龄在 25 到 28 岁之间的年轻创始人和CEO上榜,他们的工作涉及加密融资,区块链扩展和加密资产管理。该榜单表明,随着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从金融科技领域发展成为独立的行业,其影响力也在不断增强。

据悉,四位上榜从事区块链和加密行业的人士分别为:Olaoluwa Osuntokun( 25 岁),Nader Al-Naji( 26 岁),JB Rubinovitz( 26 岁)和Hunter Horsley( 28 岁),这也是他们首次登上今年的榜单。

今年 7 月《财富》杂志 40 岁以下 40 强排行榜上,也包括以太坊联合创始人Vitalik Buterin、Coinbase联合创始人Brian Armstrong以及Robinhood创始人Vlad Tenev等内的行业大佬。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