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xml教程最新资讯  > 正文

XML卷之实战锦囊(2):动态查询

2008-09-05 17:20 · 稿源:互联网

《XML卷之实战锦囊(2):动态查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动机: 查询功能是我们在网站上见过的最普遍也是最常用的一个功能模块了。以往的信息查询都是连接到数据库的,每一次点击都必须要后台数据库的支持。然而很多情况下用户往往只针对某一部分的数据进行操作,这样不但服务器的负担加重,而且严重的影响用户浏览的速度。 针对这种情况我们需要将用户需要的某一部分数据以XML的方式传递到客户端,用户对这些数据可以很方便的进行操作。既方便了用户,又减轻了服务器数据库的负担。何乐而不为呢!而且这项功能可以通用到其他众多模块,因此添加了这个动态查询功能。 材料: XML卷之动态查询有2个文件:search.xml 和 search.xsl 作用: 在不刷新页面的情况下对数据进行过滤筛选,有效的提高数据查询的功能。 效果: 浏览这里 代码: search.xml 1 Sailflying 一个简单的查询 2002-1-11 17:35:33 XML专题 2 fly...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