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S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 2019 年新 iPhone 将会采用新的天线技术

2018-11-12 11: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2 日消息,苹果爆料大神郭明錤日前发布了一份投资者报告,他在这份报告中预测苹果 2019 年的新 iPhone 将会采用新的天线技术。

图片来自 Apple

郭明錤表示 Modified PI (MPI)将取代 Liquid Crystal Polymer (LCP),成为 2019 年新款 iPhone 天线的主流技术。其中的原因是,苹果对于 LCP 材料供应商的议价能力较低,由于生产复杂所以引进其他 LCP 材料供应商较难,LCP 材料的脆弱会导致天线性能降低等。郭明錤表示,MPI 天线的性能「与 LCP 天线一样好」。

图片来自 iFixit

自从苹果在 iPhone X 引入刘海屏设计,手机屏占比增加的同时也对天线的布局提出考验。为了在有限的净空区内保证信号质量,苹果首次使用了 LCP 天线,用于提高天线的高频高速性能并减小空间占用。

而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采用新的天线技术并不会带来明显的变化。LCP 和 MPI 会在 5G 时代并存,LCP 天线具有稳定的性能和较低的损耗,而 MPI 天线则在不断完善之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