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联想Z5Pro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 Z5 Pro 发布会直播在哪看?联想 Z5 Pro 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

2018-11-01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天下午 14:00,北京将在联想全球总部举办联想手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划时代旗舰」联想 Z5 Pro。联想 Z5 Pro 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滑盖全面屏,实现了近乎 100% 屏占比。

图片来自 @常程

综合目前的消息,联想 Z5 Pro 或将搭载高通骁龙 710 处理器,配备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此前透露的全球最贵屏幕指纹,采用双螺旋动力 + 六位制导滑盖全面屏技术,后置 2400 万 + 1600 万 AI 双摄,支持 AI 超级夜景。

「划时代旗舰」联想 Z5 Pro 发布会直播地址:点此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Mate60系列手机发布会直播地址 9月25日华为发布会在哪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25日14:30召开,本次发布会将会带来Mate60系列手机以及其他新品,以下我们来看下发布会的直播地址。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此前发布的消息,今天下午的新品包括华为智慧屏V5Pro旗舰新品、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旗舰等众多新品登场。7、华为FreebudsPro3,华为新一代旗舰TWS耳机,预计将首发支持新一代L2HC无线音频编解码。

  •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华为发布13.2英寸MatePad Pro

    华为正式发布了13.2英寸MatePadPro,这款平板电脑搭载麒麟9000s以及不锈钢VC52000m㎡高导热石墨散热,提升了平板的便携性和重量。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平板电脑采用了业界首款柔性OLED屏幕,屏幕比例为3:2,并且拥有业界最高屏占比94%。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平板电脑在便携性、显示效果和功能上都表现出色,为用户提供更加出色的移动办公和娱乐体验。

  •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华为发布13.2英寸MatePad Pro

    华为正式发布了发布了13.2英寸MatePadPro,搭载麒麟9000s,不锈钢VC52000m㎡高导热石墨散热。HUAWEIMatePadPro13.2英寸不仅在尺寸上得到了升级,其重量和厚度也刷新了记录,提升了平板的便携性。拥有超万级压感,连接速度快、稳定,时延最低可达0ms,可以提供专业数位板级别的写画体验。

  • 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全新MatePad Pro等多款重磅新品发布

    2023年9月25日,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包括全新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华为智慧屏V5Pro、华为FreeBudsPro3、华为智能眼镜2、华为WATCHGT4等在内的多款全场景新品。此次发布会的新品涵盖消费者日常办公、影音娱乐、健康、出行等方方面面,进一步完善了华为万物互联的全场景生态。位于天津、北京、上海、南京的四家全新华为旗舰店已在筹备当中,即将震撼开业,与消费者见面,带来全新升级的全场景体验和具有华为旗舰店特色的服务,打造供人们休闲娱乐、学习分享和发挥创造力的“城市客厅”。

  • 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全新MatePad Pro等多款重磅新品发布

    2023年9月25日,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包括全新华为MatePad Pro13.2英寸、华为WATCH 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华为智慧屏 V5Pro、华为FreeBuds Pro3、华为智能眼镜2、华为WATCH GT4等在内的多款全场景新品。此次发布会的新品涵盖消费者日常办公、影音娱乐、健康、出行等方方面面,进一步完善了华为万物互联的全场景生态。位于天津、北京、上海、南京的四家全新华为旗舰店已在筹备当中,即将震撼开业,与消费者见面,带来全新升级的全场景体验和具有华为旗舰店特色的服务,打造供人们休闲娱乐、学习分享和发挥创造力的“城市客厅”。

  • iPhone 15 Pro开测:A17 Pro翻车了?

    苹果iPhone15系列于9月13日凌晨正式发布,这一代产品的表现似乎有些超出外界的预料。虽然苹果在iPhone15Pro上并没有带来“A17”芯片是带来了一颗“A17Pro”芯片,但这一动力并没有带来理想的结果。这也提醒我们,在选择一款手机时,除了关注其性能和功耗之外需要对其发热等方面表现进行综合考虑。

  • 荣耀官宣发布会:荣耀Magic Vs2、荣耀手表4 Pro将于10月12日发布

    荣耀公司近日宣布,将于10月12日19点30分举行一场发布会,发布荣耀全新一代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Vs2和荣耀手表4Pro。荣耀MagicVs2将采用内折叠方案,后置竖排三摄,并有蓝色配色荣耀手表4Pro则采用了原表盘设计,并有绿色皮质表带和金色表壳配色。这款手机的价格和定位已经确定,将与直板手机展开竞争。

  • iPhone 15 Pro发热烫手!苹果绝不降低A17 Pro的性能

    我以为只有那帮安卓机皇会发烫,没想到你个浓眉大眼的iPhone也翻车了!iPhone15Pro系列用上了全球唯一一颗3nm工艺芯片A17Pro,却疑似在高压力下不堪重负,能效极低,导致iPhone15Pro系列在日常使用的时候也频频过热发烫,成了火龙果”。随着骁龙8Gen3、天玑9300即将出炉,苹果自然不会在性能上自毁长城”。

  • 小米14 Pro外观曝光:借鉴iPhone 15 Pro?

    今年iPhone15Pro系列在外观上进行了多处变动,包括弧形玻璃、弧形中框以及钛合金材质等。小米14Pro也将采用相似的设计。随着高通骁龙8Gen3发布时间的提前,小米14系列也计划提前在11月份上市。

  • 首发即破发!郭明錤:iPhone 15/15 Pro销售低于预期 只有Pro Max卖得好

    日前,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iPhone15系列不同机型销售差异化表现较为明显。iPhone15、15Pro销售均低于预期,如果苹果不降价销售,有可能会砍单。根据第三方渠道商提供的截图,15ProMax1TB全色目前最高售价16888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