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8青春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手机官微预告活动:或发布小米8青春版

2018-09-10 15:1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0 日消息:9 月 10 日上午,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预热海报,表示:“成都,我们来咯!”不过并未说明是什么活动,我们在海报中看到了最下方的火锅中出现了一台红色、后置平行双摄、无后指纹的手机,应该是要发布新机了。

图源:小米手机官方微博

联系到此前就有爆料表示小米将会发布小米8 青春版,而且小米8 青春版在工信部的入网证件照和海报中的手机相似,基本可以确定就是小米8 青春版发布会了。具体的信息明天上午 10 点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将会揭晓。

小米8 青春版采用6. 26 英寸分辨率为2280* 1080 的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9:9,搭载八核主频为2.2GHz的处理器(可能为骁龙710)。配备4/6/8GB运行内存+32/64/128GB机身存储,前置 12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50mAh。

图源:工信部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