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麦芒7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宣布下周发布新机麦芒7:Mate 20 Lite国内版

2018-09-06 16:3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6 日消息:此前华为已经提前发布了华为Mate 20 Lite,也就是国内版的华为麦芒7,现在华为官方宣布将于 9 月 12 日在广州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机麦芒7。

图源:华为官方

华为麦芒 7 采用了刘海屏设计,背部采用了3D曲面玻璃,竖排双摄与指纹识别居中放置,与华为Mate10 保时捷设计有点类似。

配置方面,华为麦芒 7 正面采用了一块6. 3 英寸,分辨率为2340* 1080 的显示屏,屏占比达到81%,机身厚度7.6mm。搭载了麒麟 710 处理器,4GB/6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前置 2400 万+ 200 万双摄,后置 2000 万+ 200 万双摄,电池容量为3650mAh,支持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