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彻底关闭解锁码服务:新设备刷第三方ROM变得更难

2018-07-27 09:4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7 日消息:“无刷机,不安卓”的口号在华为手机身上已经不再适用,我们都知道如果想要刷机就必须得解锁设备BootLoader,华为日前已经彻底关闭解锁BootLoader的页面了,以后华为手机要想刷机就变得更难了。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年 5 月底,华为发布了一条公告表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 60 天后停止解锁码服务,现在已经过了华为关闭解锁码服务的时间,笔者访问华为设备解锁申请页面时,发现已经出现页面404,无法再访问了。这也就意味着新设备已经无法解锁,之前申请过解锁码的,如果进行线刷可能会被重新上锁,而没有记录解锁码的用户就无法再次解锁了。

不过目前除了华为之外,其他厂商譬如小米、一加等仍然支持申请解锁,毕竟安卓手机对于某些用户来说不能刷机那为何不买个iOS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