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TitanSecurityKey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推出两步验证硬件产品 Titan「安全密钥」

2018-07-26 14: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6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前在旧金山召开的「谷歌云全球 NEXT 大会(Google Cloud Next 18)」上,Google 悄然推出了一款名为「Titan Security Key」的硬件产品。

图片来自 外媒 9to5google

据了解,Titan 基于 FIDO 技术规范打造,共有 USB 版和蓝牙版两个版本。Titan 的内部固件则由谷歌工程师开发,可以用来保护支持该硬件的所有平台账号。

图片来自 Google云端平台博客

谷歌表示因为公司员工使用硬件安全密匙进行双重身份认证。自从 2017 年年初开始,其 8.5 万名职工的工作账号就未曾遭到过泄露。

价格方面,两款密匙设备的套装价在 50 美元左右,单独购买的话售价大概是 20 美元或 25 美元。目前谷歌云用户已经可以购买 Titan,谷歌表示该产品会很快会通过 Google 在线商店向所有人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