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刘作虎最新资讯  > 正文

刘作虎回应退出一加执行董事和总经理职位:一加没有任何变化

2018-07-06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6 日消息,据天眼查信息显示,一加手机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长、总经理已经由刘作虎变更为杨润宇。而刘作虎的状态则是退出。

对此,一加对此消息表示,此次变更仅为公司法人变更,涉及的两个职位都是工商层面规定的职位,与公司实际业务无关,运营层面并没有任何变化;刘作虎在调整后将继续作为公司的创始人兼 CEO,主要工作和权利与此前也没有区别。

昨天晚间,刘作虎也在微博正式回应,称上述调整只是一个简单的法人变更,一加目前没有任何变化。同时刘作虎还在微博公布了一个消息,一加 6 的首销目标已经达成,将奖励全公司员工集体旅游。

一加日前推出了一加 6 琥珀红新配色,将于 7 月 9 日零点正式发售,8GB + 128GB 售价 3599 元,目前已经在官网开启预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