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安兔兔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兔兔发布六月安卓手机性能排行:骁龙845一骑绝尘

2018-07-04 15:1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4 日消息:虽说在目前大多数手机都是性能过剩了,跑分成绩也不一定就是手机体验的表现,不过在一定程度上还是可以知道手机的硬件性能,近日安兔兔发布了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版 6 月份榜单,一起来看看。

小米黑鲨游戏手机以 287759 分的成绩成功登顶,发布不久的vivo NEX旗舰版相比黑鲨手机落后不多以 284227 分排在第二,第三名同样是发布不久的一加手机6,接下来为小米8、坚果R1、三星GalaxyS9+、小米MIX2S、三星GalaxyS9、索尼XperiaXZ2 以及红魔电竞游戏手机。

从排行榜前十名来看,大多数为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的手机,仅有一款骁龙 835 手机,第十一名到第十六名则由搭载麒麟处理器的华为荣耀手机所包揽,这也说明麒麟在性能上也算不错了。

数据来源安兔兔:https://www.antutu.com/ranking/rank1.ht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