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GPU Turbo 加持!华为或在 2018 年末推出旗下游戏手机

2018-07-02 11: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 日消息,据外媒 Gadge Tmatch报道,华为消费业务总裁在接受访问的时候提及,华为或将于 2018 年末推出华为首款游戏手机,不过并没有透露更多消息。

华为此前推出「吓人的」全新 GPU 技术 GPU Turbo,搭载这一技术的手机不但性能更高,画面质量提高而且更加省电。预计华为将推出以 GPU Turbo 为基础的首款游戏手机。

华为官方目前还没有公布下一代麒麟 980 处理器相关消息。按照华为发布产品的节奏,华为将在今年年末发布全新的 Mate 系列手机,届时除了发布 Mate 新旗舰手机之外,或许还会有一款游戏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