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美图T9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 T9 正式发布:支持个人定制美颜方案和全身美型,售价 3399 元起

2018-06-28 08: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8 日消息,昨晚美图在北京颐和园正式发布了号称「智能摄影师」—— 美图 T9 手机,主打个人定制美颜方案和全身美型。

外观方面,美图 T9 延续了前几代的设计风格,保留了上下「双 V」式的设计,背面采用金属机身,天线带沿着「V 字」型做了隐藏式设计,两颗摄像头、环形闪光灯和后置指纹识别模块依次排列。 美图 T9 共有浆果红、星云粉、仙踪绿和湖光蓝四种颜色可选。

配置方面,美图 T9 搭载了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 4GB / 6GB + 64GB / 128GB 存储组合,6.01 英寸三星 AMOLED 18:9 屏幕,分辨率为 2160x1080,3100 mAh 电池,支持 18W2A 疾速充电,运行基于安卓 8.1 深度定制的 MEIOS4. 3 系统。美图 T9 还配备了独立 Hi-Fi 芯片和 SLS 超线性双扬声器,带来立体声效果。

拍照方面,美图 T9 前后均采用双摄像头,其中主摄像头均为 1200 万像素,F1.8 光圈,索尼 IMX363 传感器,支持 OIS 光学防抖以及全像素 PDAF 对焦。副摄像头均为 500 万像素,主要负责景深信息。

美图 T9 内置了一颗自研的 MT-AI 图像处理器,据官方介绍,基于这颗芯片配合 RAW to JPG 技术,能照片拥有 RAW 图片的高质量和 JPG 图片的小体积。

美图还为 T9 增加了独自研发的金字塔多维人像处理技术和骨骼点识别技术。美图 T9 内置三种人像风格,分别为质感人像风格、经典人像风格、电影人像风格。

价格方面,美图 T9 64GB 版售价 3399 元;128GB 版售价 4199 元。 另外美图还在发布会上推出了美图 T9 颐和园限量版,采用淡绿色为基础色,将水波纹印刻在机身。颐和园限量版将于 8 月发售,售价暂未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