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MIUI10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 10开启内测:小米8、小米6等10机型可刷

2018-06-01 09:1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 日消息:昨天小米年度旗舰发布会,除了三款新机小米8、小米8 SE和小米 8 探索版外,小米还发布了号称AI加持的MIUI10 系统,官方表示相比于MIUI9 来说系统速度方面进一步提高,第一个内测版将于 6 月 1 日 11 点推送。

MIUI10 为全面屏设计,对交互进行了大量的优化,全新的任务管理和通知中心。对时钟、天气、便签、日历等系统应用做了全新的UI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舒适。新增了自然的声音作为系统通知和界面声。闹铃新增了天气动态起床铃。最主要的应该就是AI的加持了,AI和MIUI深度整合,应用启动速度、系统流畅度以及图像处理能力都有大幅提升和优越表现。另外还有驾车模式、传送门2. 0 等等。

开发版内测 6 月 1 日 11 点,可以内测的机型有小米8、小米MIX 2S、 小米MIX 2、 小米MIX 1、小米6X、小米6、小米5、小米Note2、红米S2、红米Note5。 6 月中下旬开启开发版公测。

具体可以通过MIUI 论坛进行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