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坚果R1最新资讯  > 正文

坚果R1发货延迟:官方加赠99元耳机+99元保护套

2018-05-25 14:2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5 日消息:5 月 15 日,锤子科技在北京鸟巢发布了坚果R1 新机,售价 3499 元,并在当天晚上开启销售,没想到当晚首销就被抢购一空。不过似乎坚果R1 出现了产能方面的问题,就连使用现场发放的优购码购买的坚果R1 也存在延迟发货现象。

据网友透露,针对发货延迟现象官方向购买用户发送了短信,表示歉意,并且承诺将在发货的时候免费赠送 99 元的坚果R1“足迹”系列保护套一个以及 99 元的黑色Smartisan半入耳式耳机心动版一副,赠品随坚果R1 一同发出。如此看来,也是比较良心了。

另外,对于全款预售坚果R1 8GB+128GB版本的用户,订单超出预计发货的时间仍未发货的,订单金额将自动按照年化率收益率的10%折合成现金作为对延期发货的赔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