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全球无障碍宣传日最新资讯  > 正文

为每一个人而设计,苹果上线全球无障碍宣传日宣传页面

2018-05-18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8 日消息,昨天是全球无障碍宣传日,苹果在官方页面中上线了新的宣传页,「Apple 为每一个人而设计」

在每一年的全球无障碍宣传日,苹果几乎都会上线辅助功能宣传视频,或者是在其全球 Apple Store 零售店推出相关活动。苹果的官网上称:「真正强大的科技,应该是让每一个人,包括残障人士在内的每一个人都能享受的科技,并能以此来全情投入地工作、创作、沟通、健身和娱乐。」

众所周知,苹果特别重视也是做得最好的无障碍科技公司,苹果在具体的产品中作了如下功能,让听觉视觉障碍者都能使用自己的产品:

Apple Watch 上的体能训练 App,专门为轮椅使用者计算健身数据。可以测量转动轮椅的次数,而不是步数;

Mac 上的切换控制,允许行动不便的人群使用切换开关、控制杆或其他自适应设备来输入文本;

iPhone 上的 VoiceOver,给视觉障碍者设计,用声音描述屏幕上的内容,甚至在使用者拍照时也能给你提示;

iPhone 上的实时收听,通过助听器连接 iPhone,将 iPhone 靠近谈话对象放置,内置的麦克风就能收取对方正在说的内容;

苹果昨天也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文《不为多数人,也不为少数人》,通过该文介绍了苹果多年来在无障碍领域做出的贡献,让技术不再只服务多数人,同时也能照顾到身边的那些少数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