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坚果R1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晚发布!锤子科技坚果 R1 正式入网:6.1 英寸屏幕 + 3500mAh 电池

2018-05-15 14: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5 日消息,锤子科技将于今天晚上在北京鸟巢体育馆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坚果 R1。目前这款手机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

在发布会之前,坚果 R1 正式通过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但目前还未公布更多的照片和参数细节。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坚果 R1 的型号名为 DE106,屏幕尺寸为 6.1 英寸,电池容量为 3500mAh,机身三围尺寸为 152.6×74.3×7.9。

综合目前的消息,坚果 R1 搭载高通骁龙 845,主摄像头为索尼 IMX363,光圈为 F/1.8,单位像素面积为 1.4μm,支持 Dual PD 全像素双核对焦,搭载全新的 Smartisan OS 系统,实现效率的大提升。

锤子科技 2018 鸟巢坚果 R1 发布会将于今天 19:30 在鸟巢国家体育场举行。目前该机已经开启预约,将于今晚 9 点正式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