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旅行青蛙最新资讯  > 正文

佛系游戏《旅行青蛙》中国版淘宝开启内测

2018-05-04 11:3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4 日消息:前段时间养蛙成了一种流行趋势,当然不是说真的青蛙,日本游戏公司Hit-Point推出的《旅行青蛙》在中国受到了很大的欢迎,霸占了朋友圈,不过现在火热程度已经下降了不少。

4 月初阿里巴巴与Hit-point达成战略合作,近日《旅行青蛙》中国版在淘宝开启了内测,目前已经有不少用户收到推送,可以提前体验游戏了。另外没有收到的可以在手机淘宝APP搜索“旅行青蛙”就可以进入预约页面。

从提前体验的用户发出的截图来看,中国版的命名为《旅行青蛙:中国之旅》,旅行的地点也变成了中国国内的经典,而游戏内购商品也变成了中国特色的香葱烤包子、海苔煎豆腐、玉佩、围巾。

5 月 3 日到 5 月 6 日限量内测预约, 5 月 6 日抽取内测资格,公测时间暂时未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