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似魅族Android Go手机通过FCC认证:预装原生安卓

2018-05-04 10:4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4 日消息:上个月底魅族全球营销负责人Ard Boudeling在推特上表示,魅族将推出与谷歌合作的Android Go手机,现在有一款魅族新机通过了FCC认证,而这款新机很可能就是即将推出的Android Go手机。

据Android Headlines报道,通过FCC认证的新机型号为M810L,运行的并非魅族的Flyme系统而是原生Android Go系统。从给出的图片上来看,这款新机后置镜头仅有一个,在镜头下方是闪光灯,保留有3.5mm耳机接口,其他配置方面暂时未知。

Android Go是一个简化版Android O系统,能够在低端设备上流畅运行,具体量化就是RAM只要1GB甚至512MB即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