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NokiaX最新资讯  > 正文

Nokia X 真机图曝光:刘海全面屏 + 竖排双摄!

2018-04-27 17:11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天有网友在诺基亚的活动现场拍到的 Nokia X 真机图和新品海报,海报主打「和你一样,颜值是我的信仰」。从照片上看,Nokia X 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刘海屏设计,底部的下巴印有 Nokia 的 Logo,后置竖排双摄和指纹识别。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手机的配置信息,传闻其高配型号将使用骁龙 636 处理器,配备 6GB 内存,另外还有 4GB RAM 的 Helio P60 版本,两款机型都将搭载 Android 8.0 Oreo 系统。

NokiaX 诺基亚X 小米MIX 诺基亚

NokiaX 诺基亚X 小米MIX 诺基亚

NokiaX 诺基亚X 小米MIX 诺基亚

NokiaX 诺基亚X 小米MIX 诺基亚

NokiaX 诺基亚X 小米MIX 诺基亚

NokiaX 诺基亚X 小米MIX 诺基亚

NokiaX 诺基亚X 小米MIX 诺基亚

NokiaX 诺基亚X 小米MIX 诺基亚

NokiaX 诺基亚X 小米MIX 诺基亚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IX荣光归来!小米最极致全面屏旗舰曝光

    快科技3月9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正在测试一款探索版旗舰手机。该机拥有高分辨率屏下多摄、虚拟磁力压感、无屏条极致BM窄边框等三大核心技术,是一款极致设计”的超旗舰。其中最受米粉关注的是无屏条极致BM窄边框”,所谓无屏条,是指小米砍掉了一层屏幕结构,采用了行业领先的高屏占比形态”,边框宽度基本等同于BM黑边,视觉效果更为震撼。简单来说就是可以做到四边视觉类无边框效果,这项技术的挑战在于良率低,小米目前正在测试中。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拥有极致设计”的旗舰机不是MIX系列新品,此前数码闲聊站暗示,今年的M

  • iPhone SE 4外观抢先看!CAD首曝 苹果手机集体迈入全面屏时代

    日前,海外媒体91mobiles首次曝光了苹果iPhoneSE4CAD渲染图,提前为大家展示了这款新机的外观设计。iPhoneSE4正面采用刘海屏设计,支持FaceID面部识别。从渲染图来看,苹果将在iPhoneSE4中彻底淘汰前两代机型中采用的iPhone8设计风格,转采用近几年的外观风格和更大的屏幕,整体设计与iPhone14标准版接近。

  • 高通骁龙X Elite真机跑分曝光:苹果M3依然遥遥领先

    高通去年10月就发布了面向PC笔记本的新一代处理器骁龙XElite,号称各种秒杀Intel、AMD、苹果,官方也做了跑分展示。GeekBench6数据库里终于又出现了骁龙XElite,但有两个版本,性能差异相当大。这相比前几代骁龙8cx系列的表现好多了,差距明显缩小,但还要继续追赶。

  • 球首款骁龙8 Gen3折叠!vivo X Fold3真机首曝:影像灭霸

    今日,vivo品牌副总裁,兼品牌与产品战略总经理贾净东首次公布了vivoXFold3折叠屏真机照片。vivoXFold3至少会有黑、白两款配色,后摄采用硕大的圆形模组,三颗镜头旁是十分醒目的蔡司小蓝标,转轴支持多角度悬停。XFold3系列还可远控Mac电脑,或通过vivo办公套件与Macbook、iPad实现跨端互联。

  • 行业首款双摄掌静脉智能锁!卡萨帝致境智能门锁全景安全守护

    作为行业首款双摄掌静脉智能锁,卡萨帝致境智能门锁X70区别于同类产品,真正做到开门不挑角度、不挑手势,无须人入镜,实现像打招呼一样开门,同时也做到看家守物零死角,全面升级用户便捷、安全、智慧生活体验。它搭载了最新的AI掌静脉生物解锁技术,不需要特定手势,也无需保持完全静态,在更大的10cm-30cm可识别范围内,只需靠近门锁,伸出手掌,就能疾速识别开门,识别速度小于1s。除了更高效安全的刷掌开门,这款致境智能门锁X70还能提供3D人脸、自学习半导体指纹识别等11种开锁方式,能够满足不同家庭成员全场景下的开锁需求。

  • 球最强最贵的三星E7屏!vivo X Fold3屏幕参数曝光:碾压所有折叠屏

    今天,数码博主WHYLAB”分享了关于vivo即将发布的XFold3系列的屏幕参数。根据该博主分享的图片显示,vivoXFold3的屏幕号称为全球最强最贵的8英寸三星E7屏”,碾压所有的折叠屏手机。外观设计方面,vivoXFold3系列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语言,背部是环形镜头,潜望长焦和蔡司Logo平齐,下方是超广角和主摄,闪光灯也嵌入在了环形相机模组内。

  • 魅族21 Pro真机首次曝光!有望2月29日发布

    今天,魅族公司前高管李楠曝光了魅族21Pro手机的真机照片,并透露该手机有望在2月29正式发布。从照片来看,魅族21Pro外观上类似于魅族20INFINITY无界版的迭代。根据相关爆料,魅族21Pro手机,将会采用超声波指纹、2K高刷屏幕,同时还支持卫星通信功能将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配有百瓦级别有线快充、50W满血无线充。

  • vivo X Fold3 Pro详细规格曝光:堆料之王

    vivo即将发布一款备受瞩目的大折叠手机——vivoXFold3Pro。根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的爆料,这款手机可谓堆料之王。

  • 新冠或是首个X疾病 X疾病是什么意思?

    今日,微博热搜榜首出现了一个引人瞩目的话题:#新冠或是首个X疾病#。这一话题源于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对X疾病暴发可能性的公开警告,引发了广泛关注和讨论。谭德塞表示,新冠可能是我们的第一个X疾病,此前已有科学家提出将新冠视为首个X疾病的建议。X疾病是世卫组织在 2018 年提出的一个术语,用于描述一种假设的、尚不为人所知的病原体可能引发的严重国际�

  • “鸿蒙x昇腾云”深度协同 构建新AI创新生态

    “今天,所有的行业必须拥抱AI,我们必须要有澎湃的AI算力,华为云矢志要将技术扎到根,做AI算力的沃土,推动行业智能应用创新,携手伙伴构建核心技术生态,共同加速千行万业的智能化。”3月15日,在2024年华为云&华为终端云创新峰会上,华为公司常务董事、华为云CEO张平安表示。通过构建这个核心技术生态,让中国的AI创新能够生根发芽、蓬勃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