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IX2S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张图看懂 小米 MIX 2S !小米 MIX 2S 售价、主要亮点汇总

2018-03-27 17: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7 日消息,,今天下午 14:00,小米于上海宝山体育馆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一面科技,一面艺术」的新旗舰小米 MIX 2S。

作为小米手机的最新旗舰机型,其中国产手机阵营首发的骁龙845 和拍照的提升是小米 MIX 2S 的最大亮点,外观方面小米则延续了上代产品的设计语言,边框相比上代更窄了,整机的体积要也要比 MIX 2 略小,另外后置的与苹果 iPhone X 的类似竖排双摄也是外观方面的一大差别。

在发布会后,小米官方也照例发布会一张让你看懂小米 MIX 2S,简明扼要地介绍了 MIX2 的主要亮点和售价信息。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