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蓝E3发布会在哪看最新资讯  > 正文

魅蓝E3发布会在哪看、配置价格如何?魅族魅蓝E3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网址

2018-03-21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天(3 月 21 日)下午 14 点 30 分,魅族将于北京演艺中心,正式发布旗下全面屏新机魅蓝 E3。这是魅蓝 Note 6 之后的又一青年良品,魅蓝 E3 在配置、颜值、拍照上,将更进一步,号称「给热血青年更好的装备」。

综合目前的消息,魅蓝 E3 将采用比魅蓝 Note 6 更高规格的 CMOS,后置 1200 万 + 2000 万像素双摄像头,拍照素质十分值得期待。

另外处理器也将是该机的一大亮点,据悉魅蓝 E3 将搭载高通骁龙 636,同时标配 6GB 内存最高提供 128GB 机身存储,堪称「魅族真旗舰」。

魅蓝 E3 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点此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