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上线「家庭」管理页面:减少青少年手机成瘾问题

2018-03-16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6 日消息,此前苹果承诺将添加几项新的功能,以帮助家长监管其孩子们使用 iPhone,因为它的两个大股东担心青少年会对该公司的 iPhone 上瘾

在股东的建议下,苹果承诺将解决日益严重的儿童智能手机上瘾情况。苹果在昨天就上线了一个名为Families(家庭)的新网页,将原有家庭功能和家长控制功能集中了起来。不过目前该页面只有英文版本。

目前,网页上展示了部分功能:「购买申请」,家长可以批准孩子购买应用;一款应用内购买的管理工具,家长可以禁止孩子进行应用内付费;成人内容的限制选项,家长还可以设定孩子能访问的网页;还有用于确定孩子地理位置信息的「查找朋友」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