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走低价策略?苹果今年或将推四大硬件低价版!

2018-03-09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9 日消息,据台湾《经济时报》报道,苹果今年可能采取推出低价版产品的思路,进一步扩大硬件的销量。

首先苹果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价格更便宜的平价版智能音箱 HomePod,价格为目前 HomePod 新品的一半,约在 100-200 美元之间。

今年的 iPhone 方面,三款新品将有两款采用 OLED 屏幕,第三款则为价格最低采用液晶屏幕的平价版 iPhone,定价在 650 美元到 750 美元。

另外还将有一款价格略低的 MacBook Air 笔记本电脑也将在今年推出。这平板电脑方面,今年苹果还将推出一款定价更低的 9.7 英寸 iPad,定价为 259 美元,这比目前的入门级产品便宜了 70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