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ApplePay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上海公交系统或将支持 Apple Pay 刷卡乘车

2018-03-07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7 日消息,根据外媒报道,开发者 Guilherme Rambo 在最新发布的 iOS 11.3 beta 4 中发现了一段代码,这意味着北京和上海很可能很快也将加入支持 Apple Pay Transit 的行列。

这名开发者在 iOS 11.3 beta 4 的编码发现了「Shanghai Transit Card」和「Beijing Transit Card」等字样,这些编码可能表示 Apple Pay 可能支持上海和北京的公共交通卡。

苹果目前已经在广州和杭州开通了 Apple Pay Transit 服务,也就是可以直接利用 Apple Pay 刷卡乘坐公交和地铁。通过 NFC 使用的 Apple Pay 相比支付宝、微信支付需要解锁手机打开扫码支付更加高效和便捷。

苹果承诺 iOS 11.3 将在春季发布,这也许意味着北京和上海的用户可能很快就能用 iPhone 或者 Apple Watch 刷卡乘车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