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V9新机曝光:刘海异形屏 竖排双摄镜头

2018-03-05 11:1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5 日消息:vivo在MWC2018 展会上发布的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手机着实让人感到惊艳,不过概念机嘛能不能量产还是个问题。而vivo的下一代机型vivo X21 海外版为vivo V9,这款新机已经曝光了,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与iPhoneX相似的刘海全面屏。

近日,在国外网站曝光了两张vivo V9 新机的宣传海报和街边巨幅广告,从图片上看vivo V9 正面采用了刘海全面屏,不过刘海部分要比iPhoneX小一点,下巴要比iPhoneX厚。另外机身背部同样也是竖排双摄镜头,指纹识别同样放置在机身背部。有蓝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可选。

配置方面,vivo V9 采用了 6 英寸刘海全面屏,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支持最高256GB存储拓展,搭载八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 8. 0 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