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2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个 App 同时适配三平台!苹果或今年秋天发布 iOS 12

2018-02-13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3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将于今年秋天发布下一代 iOS 12 系统,其内部代号为「Peace」。

苹果 iOS 12 其中一个重要功能是可以让某一款第三方应用可以在 iPhone、iPad 和 Mac 上运行,也就是开发者能够发布可以同时适配于苹果以上三大平台的应用程序。

另外在 iOS 12 当中苹果 iPhone X 专属的 Animoji 动话表情也将会扩展至 iPad,为此苹果正在开发新款机型,将会拥有 Face ID 摄像头。

其它方面,苹果还打算将 Siri 尝试集成到 iPhone 的搜索界面中;重新设计用于向 iPad 导入图片的界面;支持多人同时进行 AR 游戏;一款 App 中运行多个窗口,窗口切换类似浏览器的标签页的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