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P2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20上市发布时间确定_3月27日巴黎发布华为P20配置价格详情

2018-02-08 16:43 · 稿源:站长之家

此前就有消息称华为将于 3 月 27 日在海外发布最新的 P 系列旗舰。今天( 2 月 8 日),有国外科技媒体在网上曝光了疑似华为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华为P20上市发布时间确定_华为20配置价格详情

华为P20 上市发布时间

华为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显示华为将在巴黎当地时间 3 月 27 日召开发布会。综合最近华为新品的传闻,这次很有可能推出的就是 P20 系列三款手机。其中包括 P20、P20 Lite 以及 P20 Plus,P20 Lite 日前已经获得了 FCC 认证,其将搭载 6 英寸左右的屏幕,手机背面则配备竖排双摄像头。

华为P20 配置价格详情

传闻华为 P20 会采用与 iPhone X 类似的异型全面屏,屏幕顶部会有小刘海,但会小了很多。华为 P20 或将搭载麒麟 970 处理器,6/8GB 内存,支持 AI 人工智能,并且会提供人脸识别功能,售价方面会在 4000 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