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新平板MediaPad M5曝光:前置指纹识别+麒麟960

2018-01-29 09:5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9 日消息:全面屏设计的加入,让很多手机屏幕变得更大了,相应的对于平板的需求就低了,不过看视频还真的就平板比较爽了。近日,推特爆料大神Slashleaks曝光了华为的新款平板电脑MediaPad M5 的渲染图,看样子沉寂了许久的华为平板要来了。

从他给出的渲染图来看,华为MediaPad M5 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隐藏式的天线设计。屏幕正面下方有一颗指纹识别home键,正面顶部正中间有一颗摄像头,整体屏占比很高。后置了一颗摄像头,略微突起。

配置方面,华为MediaPad M5 有8. 4 英寸和10. 1 英寸两个规格,分辨率为2560*1600,搭载麒麟 960 处理器,内置4980mAh容量电池。这款平板很有可能在今年 2 月底的MWC2018 大会上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